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组织开展二维码“爱购双旦”二维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响应总省行线上线下商户一体化发展战略,认真做好二维码支付推广,为抓住二维码支付产品促销活动的营销契机,工行新余分行借圣诞元旦来临之际,于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1日在全辖内开展“爱购双旦”二维码扫码促销活动,通过随机立减、满额立减等活动,为持卡人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和丰厚的用卡回馈。
二维码支付相比传统的银行卡支付具有更便捷、更安全等优势。工行新余分行面向各网点开展二维码支付流程详细讲解和培训,要求各支行通过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三位一体”联动营销,认真向持卡人及商户做好工银e支付业务宣传,积极宣传我行优惠活动,并协助进行首次使用开通工作,尽快使客户掌握应用技能,有效体验我行二维码支付领域市场竞争力。 
为抢占市场先机,提升客户使用率,工行新余分行要求各网点立足周边环境,走进各大商场、商业街,针对商户直接上门进行营销,带动对公结算账户、商友卡、电子银行、融e联等我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在所有二维码活动合作商家张贴相关宣传海报,通过微信、融e联、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宣传扫码优惠活动,培养客户第一时间使用我行二维码的习惯,增加客户对二维码支付使用率,取得较好效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