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建立机制 推进银行卡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6
 近日,工行萍乡分行召开银行卡工作推动会,贯彻落实全省银行卡工作会议精神,建立营销机制,挖掘本土资源,加大营销力度。并就下一步做好银行卡工作提出新举措,力争银行卡工作取得新突破。
    该行加大“双百”活动的营销力度,统一制作“商户”,“双百”活动宣传资料,利用网点和商户LED大屏,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活动预热和收银员培训工作,争取做好每一家参加活动的商户“收单有标示,优惠有海报”,营造拓展气氛。加强上下联动营销:一是建立支行银行卡联系人。二是建立营业网点银行卡专业服务区域,便于支行发卡获客推动。三是银行卡中心实行限时处理制度,内部建立考核方案,提振支行营销积极性。该行银行卡中心将规范信用卡业务操作流程,拟定专项分期的操作细则和流程,做好客户经理的培训。2019年分期付款拟投放4亿元,年底余额力争突破6亿元。
        同时,持续做好信用卡不良压降工作。2019年继续加大法律诉讼力度,对符合核销和证券化的客户进行整理审查,及时进行组卷并上报。通过各种手段、政策来快速压降我行不良贷款。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