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支行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28日上午,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户外拓展活动。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健步行活动开始,支行全体人员从水韵广场至民俗文化村羊村健康步道上折返键步行。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迈步在健康步道上,与蓝天、青山、绿水的美丽风景融为一体。第二项活动为在水韵广场进行同心鼓、能量传递、众人跳大绳、步调一致运动。这些游戏项目均需要所有成员同心协力,相互信任和配合,大家相互加油鼓劲,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焕发出了队伍更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团队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为郧西支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续写新篇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耿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