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业务拓展两手抓

发布时间:2019-10-28
    自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建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行党委决策部署,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业务拓展攻坚,特别是在“全员营销,决战ETC”活动中取得一定成效。
    营业部党支部对照学习安排和内容清单,有序组织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的开展。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纪党规的自学通读,进一步树牢党员的宗旨意识;通过集中学习与座谈讨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通过支部党员间相互谈心谈话,让党员“红脸出汗”的同时,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
    结合主题教育,支部组织“张富清突击队”,投身ETC业务攻坚。面对同业市场竞争,突击队主动深入政府、社区、学校、工厂、医院、车管所、乡村、高速公路收费口等,利用“龙易行”设备开展ETC营销活动;将党日活动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利用节假日时间,走街串巷,实现安装ETC业务宣传的地毯式覆盖。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