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认真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进一步摸清员工思想动态状况,切实加强对员工的违规行为整治,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兰陵临商银行依按照总行工作要求,结合本行实际,组织推动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多举措扎实有效地开展排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支行上下高度统一,切实依据实际情况制定员工行为动态排查活动实施方案,强化各自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切实推动排查工作的深入开展。二、续保持案件防控的高压态势,加大对案防形势的宣传教育。三、内外结合,提高排查的有效性。内部排查与外部协查相结合,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我行以内部排查为主,外部排查为补充,加强对员工个人账户大额资金交易异动的监测分析和核查工作,重点排查客户经理、前台员工的个人账户资金交易情况。针对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中排查出的异常人员,均落实专人进行帮教,并采取措施消除风险隐患。要高度关注客户经理、关键业务岗位人员的思想行为动态,并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朱汶娟)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