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认真开展节前自助设备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国庆节前后将迎来自助设备使用的高峰期,为保障节日期间自助设备的正常使用,临沭支行根据总行要求,认真开展自助设备的节前巡查活动,从技防、人防、物防多管齐下,切实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工作。
    一、对网点自助设备、加钞区安全防范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对电源线路、防盗门、窗户防护栏,110联网以及ATM监控设施的运行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确保自助设备安全监控设施正常运行。
    二、认真做好每日自助设备巡查工作,要求每天重点对插卡口、出钞口、以及机器周边是否有异常物品及张贴的非法广告,及时检查,即时清除,做到卫生整洁,为客户营造安全的用卡环境。
    三、加强现金及耗材管理,根据库存情况提前准备好充足的现金备用、安排管理人员防假前加满取款箱、清空存款箱,及时更换打印耗材,杜绝节日期间因缺钞、缺纸等简易故障引起的暂停服务情况。
    四、加强假期设备巡查工作,安排值班人员,每日对设备进行早中晚三次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做好书面记录,交接记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