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9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结合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主要是“四个围绕”: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本地区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等进行调研。
    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在落实中央“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中央巡视整改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差距、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相关建议。二是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基层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达标工程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调研了解领导干部精神状态、现实表现、廉洁自律情况等。三是在贯彻落实总行工作会议精神,围绕“1134”发展战略等重点工作部署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差距、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相关建议。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员工关切的痛点难点问题。四是听取基层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采取现场调研、座谈会、驻点调研、走访生产一线等形式聚焦重点内容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