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记新核心系统上线感悟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18日,对于农发行来说是一个值得被记入农发行发展史的日子,而对于一名刚进行三个月的新人来说,更是一段难以忘记的日子。
      在我刚刚来到行里时,就听前辈们说我们的业务系统要更新,要换新的系统,心中便一直在期待着,期待着新系统的上线,期待着自己可以在新系统里办业务。但是没想到,比新系统要提前来的是无休止的加班。中午下班后加班,晚上下班后加班,周末加班,每天都在想着演练任务。虽然演练任务很重,但是我们也从来没有耽误过日常业务的办理。
      终于,10月18日新系统正式上线了,陪伴了农发行会计人14年的老系统也完成了他的使命,光荣退役了,同时也带走了一批人的回忆。新系统的上线,对于农发行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我相信农发行的发展在新系统的陪伴下会越来越好,为我国“三农”事业做出的贡献也会越来越大,我们的农发行的根也会在“三农”这片土地上越扎越深!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余鑫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