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清原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做好规定动。11月1日,清原支行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参观抚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原镇北山革命英烈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行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网点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了活动。
      纪念碑前,寒风萧瑟,却挡不住我们敬仰的脚步和沉痛心情,大家驻足瞻仰烈士纪念碑,阅读碑文,缅怀英烈,向死难烈士默哀3分钟,然后,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宣誓!
     此次活动虽时间不长,却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教育,心灵受洗礼,行动添动力,斗志更坚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新一届支行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 ,奋发图强,奋勇争先,为清原农行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