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承办银企对接暨信贷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中国新金融网(宋冉报道)为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近日,由杞县人民政府主办、杞县农商银行承办的杞县支持民营服务小微银企对接暨信贷产品推介会在杞县农商银行召开。杞县县政府、杞县金融局、人行杞县支行、开封银保监分局杞县监管办、杞县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杞县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杞县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县政府及监管部署,紧紧围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这个中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收到了“政府满意、企业发展、农商收益”的三赢效果。
      杞县政府领导围绕如何强化政银企合作,重点解决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作总结讲话,并要求金融机构要勇于创新,完善投放机制,转变观念开拓市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