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立足本源 强强交流——建行平湖支行携手海关进企业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12日下午,建行平湖支行携手嘉兴海关驻乍浦办事处党支部走进三江化工,学习交流党建工作。以走出去的交流方式,汲取共建单位优秀党支部的先进经验,提高支行党建工作水平。
      三江嘉化集团领导对三方在党建领域进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嘉兴港区先进党支部介绍了嘉化集团党支部的先进经验,从党支部的组成情况、党建工作在员工生活、企业文化的融合等方面促进党建工作融入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嘉兴海关驻乍浦办事处党支部分享了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强调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下的九个一工作,表示跳开行业看行业的做法,让先进党建经验得以交流,促进党建工作和谐发展。
建行平湖支行围绕“品牌、结对”介绍党建工作特色,在品牌上主要突出创新工程,从党建+文明+金融,党建+红色物业,党建+企业,党建+互动,党建+文明创建五个方面作了介绍。同时支行第五党支部书记也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共建活动,为银、政、企三方的党建工作积累了新的经验,同时也有利于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的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顾赟艳)
 
来源:
作者:顾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