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社会公众对现代化支付系统的了解,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该支行积极参加永丰县金融系统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发放了“反洗钱”“支付结算”“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征信”等宣传资料,详细向社会公众讲解支付系统、反假币、征信、电信诈骗等方面金融知识,群众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安全、高效、快捷的特点。
同时,为加强网点阵地宣传效果,该支行在辖内网点设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及金融消费者咨询服务台。在显著位置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并派专人负责客户接待、业务咨询,现场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提升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