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扫码盒子”成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清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积极开拓市场,推广新产品。近日,在多方共同努力帮助下,终于在清原静轩书店全市率先成功上线了第一台数字化新产品“扫码盒子”,标志着清原支行向智能化转型迈出了第一步。 
  扫码盒子,是农行聚合码的迭代产品。商户通过扫码枪确认货品价格后,客户只需把手机扣在盒子上就可以直接支付收款了,无需输入商品金额而且还有3秒钟语音提醒,支持微信,支付宝,农行掌银等功能。
  扫码盒子上线一周,该盒子收款稳定便捷高效,每笔收款交易仅需3秒即可完成,每日的交易量可达近200笔,交易金额近万元,书店的收款金全部在农行账户沉淀。清原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县大力推广使用,引领带动更多的优质商户使用我行数字化产品,形成支付消费方式新时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