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三季度存款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三季度,临沭支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高质量创新发展,尽锐发力,稳健经营,各项存款任务超额完成。
一、加强组织领导。支行高度重视存款组织工作,成立了存款营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签订了业务经营及内部管理目标责任状。同时,支行固定每周一召开存款任务推进调度会,支行各部室及网点负责人汇报营销成绩、学习他行营销先进经验、下达周任务。
二、细化任务,凝心聚力。立足支行实际,讨论制定了支行全员营销管理办法,明确了存款任务推进排期,将存款任务细化到周,分解至全员,引导员工树立起较强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针对客户经理,以“日汇报、周公示、月总结、季考核”的模式,对各项营销活动落实开展情况进行摸底,同时,在考核兑现时,坚持“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激发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三、明思路拓渠道,全力推动扩户增存。一是强化重点工作推进,重点维护财政、公积金、房管局、国土局等优质资源,在稳定存款的基础上,新营销医疗卫生保障局新开户,沉淀资金600万元,新营销土地拍卖款1.5亿元;二是坚持客户综合回报、贷存比、结算资金归行率为客户授信准入门槛的先决条件,强化营销常发管理人、金正阳等几大企业存款增长,季度公司存款新营销约3.2亿元。另外新开展汽车按揭贷款业务,发放小微贷款41户,拉动存款2000万元;三是扎实扎牢辖区工会惠员卡营销、特色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等业务,开展“全员揽储”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大额存单、幸福存单利率上浮等提升储蓄存款。
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支行把素质提升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一起抓,结合支行实际,更新完善各项制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员工行为规范建设年”及“每周一学习,两周一考核”学习活动,按时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规范员工业务行为,完善员工知识体系,提高员工业务办理的能力,以优质文明的服务,吸引维护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