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汪清支行巧“搭车”搞宣传 拓展ETC市场

发布时间:2019-07-07
    7月5日-6日,由中国食用菌协会举办,中共汪清县委、汪清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汪清黑木耳节在汪清县长吉图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汪清,同时吸引了1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参展相应产品,近20个县市分别带队参加展示展览。当地的广大群众也争先恐后地来到现场,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在大会现场,有一个身披绶带、衣着整齐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不断招来一些围观和咨询的群众,这就是农行汪清支行的ETC产品营销宣传队。
    据悉,为加强社会公众对农行品牌产品的了解,进一步拓展农行ETC的市场范围,汪清支行借木耳产业发展大会之机,巧“搭车”开展了ETC和惠农E贷等系列产品宣传活动。该行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组织人员现场拉起宣传条幅,带领宣传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一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农行ETC和惠农E贷等产品的优势和办理流程等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319份,回答群众咨询216人次。
    通过扎实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对农行ETC和惠农E贷等系列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该行ETC和惠农E贷等业务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