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拓展新渠道力求分期业务贡献度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0-01-07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拓展新渠道力求分期业务贡献度大提升

 为做实家装分期付款业务,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对全县家居装修市场进行认真调查和分析,圈定了营销目标客户群,通过上门调查新购房客户需求,寻找到了以按月还款为主导方式,放大信用额度为营销手段,进一步提升了信用卡分期业务对全行业务经营发展的贡献度。
 一、紧盯客户需求。该行家装分期是奉新支行发展分期付款业务的一个亮点,为做实家装分期付款业务,该行通过调查新购房客户,认为按月还款是“理家”的一种好方式,也符合“勤俭持家”传统,且又可提前装修好住房。因此,家装分期无疑对新购房客户,特别是个人购房按揭客户具有很强吸引力。要发展家装分期付款业务,关健点的是新购房客户的挖掘。
 二、寻觅销售渠道。该行从装潢公司寻找客户,要求营销人员及时发展了多家装潢公司为该行销售渠道,并同多家装潢公司约定“客商接单,工行上门”,只要客户适合分期付款业务准入,及时开展营销,特别是个体工商客户,企业高管,只要营销宣传到位,客户没有计划分期付款的,也会接受付期付款业务。
 三、抓实中介媒介。该行通过房地产销售部寻找客户,重点是外出创业或外出打工购房客户和父母为子女购房客户,通过工行GCMS资产管理系统,对存量个贷按揭客户筛选适合营销分期的目标客户,再分组打包分配给网点个人客户经理,由个人客户经理通过电话、信息、微信或上门进行分期业务的推动和营销。同时分期营销个人客户经理与个贷客户经理联合上门楼盘销售部,借助售楼人员宣传和介绍工行分期付款业务,发展和营销家装分期付款业务,扩大分期市场,引导客户消费。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