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加强客户维护着力打造春天行动引擎

发布时间:2020-01-18
    农行汪清县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扎实做好优质客户维护工作,为春天行动蓄势加油,打造引擎,确保新年工作起好步、开门红、硕果丰。
   积极主动识别优质客户。该行充分发挥各岗位及客户识别系统的优势,认真识别存量优质客户,并采取电话沟通、登门拜访和提供个性化服务等多项措施,加强优质客户关系维护,为春天行动打下良好基础。
   加强业务学习培训。该行通过晨会、周会等积极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学习,使每个柜员及时了解和掌握更多的新知识、新业务,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为优质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做好关系维护和跟进服务。该行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个性特点及偏好,并积极为其提供相应服务,定期对优质客户进行回访,适时向客户提供亲情问候,及时向客户提供最新业务信息和重要财经信息,深挖优质客户潜力,不断提高客户的依赖度和满意度。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