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下午,建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晶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姚忠伟同志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在历时三个小时的授课中,姚忠伟主任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无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顶层设计、经济形势、地方实践三个层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姚主任的讲课站位高、视野广,全面准确、分析透彻,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具体案例,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思考,为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
    会议要求,全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分行日前下发的实施方案,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系统深入。要通过集中培训、专家辅导、深入研讨等方式,引领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二是抓“关键少数”。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三是抓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要对全员学习培训情况开展专门督查,确保培训学时和学习效果。四是抓学用结合。在助力解决社会痛点、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提升我行自身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
市分行行领导,各支行、各部门、各中心负责人、部分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学习。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