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深入乡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27日,人行萍乡市中心支行与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共同前往湘东区二里村开展了以“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人行萍乡中支联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共同举办的一次宣传活动。双方均派出了自己的宣传队伍前往二里村进行宣传活动。活动的宣传点我们设在了二里村最大的超市门口,该地段人员相对更为集中。活动中,一边向村民发放小礼品,一边针对农村主妇、老年人等群体大力宣传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面对面向村民讲解反洗钱犯罪的常见形式,呼吁大家远离洗钱活动。同时讲解了洗钱活动给社会、家庭所带来的危害,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提高防范、抵御洗钱活动,从而提高保护自身的利益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同时整个活动的组织与安排也得到了人行萍乡市中心支行的高度肯定。
 
来源:
作者:李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