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对举措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29
       为深入推进“夯基础、提质量、促发展”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四举措”持续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服务规范培训和学习。按照服务规范统一标准,加强网点员工工作着装、用语、手势、礼仪等行为的日常培训,并利用晨会时间进行仪容仪表、服务语言、服务流程的自查,纠正员工服务客户时的不规范行为,持续固化网点服务规范标准。
       二是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在提升活动中的具体职责,做到目标明确,有序开展,有效提升。
       三是建立规范服务日常检查制度。要求每天抽查监控录像,对每时段的服务规范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每日晨会对当日或上一日规范服务进行指导点评,找出不足,加以改进。
       四是加强客户意见管理,对客户的意见、建议和投诉及时处理,积极应对,对未能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造成负面影响的,给予相关责任人一定处罚,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