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合规教育培养员工职业操守

发布时间:2019-08-21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结合实际,开展了讲好合规课树立好职业操守大课堂活动,大课堂围绕联系实际,服务实际,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基准点,实现员工素质提升为目标。促进合规意识养成。
    一、培养员工职业素质抓养成。从业人员要保持较高的职业素质,就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本领。针员工队伍现状,一是抓政策理论的学习武装头脑。该行列出书目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理论篇目,在真学真会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其二对照典型案例学会用脑去思考,以案为戒,见微知著,小中见大,算“政治帐”。 三是抓规章制度学习。通过举办学习班、培训班、技术比武、业务学习会等形式,不断提高落实新业务、新制度能力。 
    二、培养员工荣辱观抓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要做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模范,脚踏实地工作,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落实规章制度的模范。坚持内控优先的原则,从严治行,精细化管理,在机制上加大措施,促进内控工作提升。
    三、培养职业操守抓服务质量。能不能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是衡量一名员工职业操守是否合格的标尺,引导员工立宗旨、强服务、上水平,将过硬的职业操守体现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上,从而推动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