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召开三季度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9日,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召开三季度服务推进会,该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通报点评了上一季度服务基础管理考核、营业网点服务质量检查情况,并且针对该行每一项考核指标的失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组织观看了网点近期服务录像并进行点评,随后网点经理安排部署三季度服务管理工作,并对网点服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体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服务工作,“规定动作”必须做到位;二是服务工作关键在细节,做到用心、用情,全体员工增强服务主动性;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并督促纠正,互帮互助,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传达了上级行服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过对二季度服务工作的深入剖析,为员工的服务工作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季度的工作目标,为该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牛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