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扶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面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确保疫情期间服务当地经济稳健发展。
该行一是大力开展线上服务,让客户简化流程、贷款到手。为全力保障信贷资金需求,该行大力推广线上小微易贷业务。该产品是一款在线上产品,从贷款申请、审查审批、放款整个流程,仅需一天时间。近日,该行持续在公众平台上推送产品链接,全行员工自觉在朋友圈转发,不仅扩大产品知名度,同时减少客户外出,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同时,该行将操作方法制作成视频,简单直观地指导客户操作,对年龄较大、智能手机操作有困难的客户,信贷员耐心地利用视频聊天逐步指导,保证每个客户都会在线上操作;二是重点关注医疗、民生行业,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全行积极走访医疗器械、药店、便利店、粮食购销、牲畜养殖等医疗、民生行业,以及辖内特色行业客户,主动了解客户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等情况。对于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提醒客户错开疫情过后贷款高峰,提前申请、提前授信、随借随支,以备不时之需。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