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守望相助 决胜战疫 ——建行平湖支行发放嘉兴建行首笔浙江省防疫重点企业贷款

发布时间:2020-03-05
    “钱到账了,完美!”2月18日,建行平湖支行成功发放嘉兴建行首笔扶持“浙江省参与防控疫情重点企业”贷款。嘉兴分行、平湖支行上下通力合作,该笔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创造了从材料收集申报到最终贷款发放仅三天的“超速”奇迹。
    该企业是华东地区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保湿抑菌生活用纸等物资,用于支持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是浙江省参与防控疫情重点企业。
    平湖建行时刻关注企业的动态发展,在与企业人员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到企业流动资金方面存在压力。在疫情面前,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积极担当作为,支行领导第一时间带队上门,在详细了解企业现状的情况下,将建行出台优惠贷款利率政策,支持防控疫情重点企业的好消息告知企业主,得到了企业主的高度认可。随后团队成员立即着手贷款申报工作,通过与省行、市行相关人员全流程沟通和跟进,终于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这笔优惠利率的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注入金融活水。
    守望相助,决胜战疫!本次贷款的顺利发放,充分体现了该行勇于践行责任使命和高效卓越的金融服务能力,助力防疫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吴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