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侯马市支行战“疫”雷锋更可爱

发布时间:2020-03-06
“我用手机银行完成了转账!”一个60多岁的老人通过微信视频在农行山西省侯马市支行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一笔转账交易。此时指导他进行操作的农行人员通过视频为他点赞:“好,您是最棒的!”这是发生今年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里的一幕。侯马支行在抗“疫”的服务战场上,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为客户提供“雷锋”式服务,在提升自身服务的同时,也用雷锋精神温暖着客户。
侯马市支行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成为新风尚,使雷锋形象不走样,把“对待客户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像夏天般火热……”等通俗易懂的“农行雷锋格言”作为提升形象品牌的精神动力,针对疫情特殊时期的实际情况,也积极创新服务客户的新举措。该行在对所有一线柜员服务仪表、服务态度、服务用语严格规范的同时,加大服务督查力度,从人员岗位、营业现场、服务规范、监督管理四个方面进行检查督导,真正通过要求与操作相融合,内力与外功相融合,使“软”服务得到了“硬”优化。并通过服务的提升,使该行的服务从时间障碍、空间时限、业务产品、服务范围、服务习惯达到五个“突破”。同时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该行通过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柜面服务与智能服务相结合、物理网点服务与自助机具服务相结合等多元化服务方式,既拓宽了服务渠道,又提升了服务效率。广大员工还充分运用微信功能中的视频演示、电话联系等方式,指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办理业务。通过大家的服务,真正让雷锋留在了身边,也使客户留在了农行。仅3月5日这一天,该行员工就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给客户提供咨询和指导271人次;办理银联卡57张;信用卡9张;线上理财9笔,金额达265万元。
 
来源:农行山西省侯马市支行
作者:宋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