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新余市金融征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4
日前,人民银行新余市中心支行召开了2020年新余市征信工作会议,组织各金融机构学习贯彻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江西省征信工作要点,新余分行认真贯彻人民银行新余市中心支行会议精神,落实征信管理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视度。不仅要培养员工的风险合规意识,各机构高管人员也要提高对征信合规工作的重视度,征信风险是当前金融风险的重要环节,做好政策的传导和风险管控作用。
二、持续抓好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管理,坚持做好非现场监测和用户管理,切实加强征信合规授权管理。
三、加强征信宣传工作,宣传要有特点不流于形式,做好“6.14”征信宣传活动,做好征信宣传图片、资料的收集。
四、做好征信异议处理,避免客户投诉。对客户提出的征信异议申请要认真对待,不得将问题推向监管部门。所有异议处理均要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并反馈到客户。
五、加强征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利用大数据平台,锁定客户,积极推动政采贷和中小企业建设发展。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