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要求,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维护区域金融安全,营造良好反洗钱、反逃税、反恐怖融资社会氛围,持续履行好反洗钱义务,防范在此特殊时期新形式洗钱活动的发生,确保反洗钱工作正常、有效、持续的进行。
    做好日常防疫工作。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采取弹性上下班制,轮流在岗,不聚集,不近距离接触。在岗工作人员全员配备口罩,要求工作场所每日消毒3次,工作场所全方位消毒,并且对所有的员工及客户测量体温,营造健康、安心的环境氛围。
    该支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确保反洗钱工作有效持续的运转,引导客户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在保障反洗钱履职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工作人员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提醒客户在疫情期间,着重提防不法分子利用公益、防疫物资等实行金融犯罪,或电话诈骗,要不放松警惕、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将确保反洗钱、防疫工作两不误,确保反洗钱在此特殊情形有序高效的执行,助力疫情防控维护经济社会的稳定。
 
来源:
作者:洪城大市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