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凝心聚力抓实年前年后重点工作打好年末收官和新年开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1-13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凝心聚力抓实年前年后重点工作打好年末收官和新年开局攻坚战

 一个圆满的句号,往往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工行宜春奉新支行紧盯主要经营成果与目标任务,坚持比学赶超,狠抓有效增长,强化“危机”意识,明确“以业绩论英雄,以业绩拿工资”管理办法,积极寻求发展机遇,牢牢把握市场先机,主动出击谋求出路,力求打好年末收官和旺季营销攻坚战。
 一、扎实党建工作,着力提高支行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该行把重点放在青年员工的引导和教育上,目前奉新支行发展6名青年大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淬炼青春芳华有为”青年成长计划实施中,报名踊跃,共有八名青年报名参加。为2021年旺季营销增添生力军。 
 二、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该行以“48字”为指引,打造第一零售银行为目标,扎实发展基础,不断增强发展动力,保持可持续发展态势。一是实行公、私“扩户”营销常态化、持续化。二是持续开展二维码客商营销和MSPOS收单业务推进。三是依托个人和公司客户营销系统,结合工商注册信息,实施精准营销策略。四是做实社保卡工作。五是运用工行房抵E分期、E抵快贷等优势产品,实现转化为同业市场竞争优势。六是发挥员工人脉关系,群策群力竞争客户。
 三、绘制重点业务路径图。该行要求在2020年剩下屈指可数的日子里,紧盯目标不放松,奋力拼搏,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同时认真分析,积极谋划,争取来年“开门红”。绘制重点业务路径图布局来年,做到“手中有资源”。支行要示全行员工精心制作2021年旺季存款营销“路径图”、保险营销“路径图”和分期营销“路径图”等重点业务营销路径图;且分层制作,支行有支行“路径图”、网点和员工也要有“路径图”。
 四、稳步推进项目贷款及项目储备。一是尽快发放城市供水一体化工程项剩余额度的提款。二是加快中医院搬迁项目的进程。三是落实好“紫宸科技”银团贷款授信及融资相关工作。四是跟踪好东邦药业和同业药业扩建等项目。全力抢夺按揭资源。面对多块土地拍卖的成交,多个楼盘的动工,支行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加分头收集资料,加快“山水清华”、“龙山学府”等新楼盘准入,为2021年个贷可持续发展扎实基础。
 五、抓实基础中收工作。该行大力推动三方绑卡、收费信使、理财销售、保险、基金、定投、积存、贵金属交易、国际结算等业务的发展,实现中收稳步增长。同时按照总行《2016-2020年合规文化建设规划》,将合规案防文化建设持续融入经营发展与员工队伍建设之中,将业务拓展与合规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全行安全运行。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