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服务企业抓落实 做大普惠金融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将全力推进“服务实体经济”战略举措落地,贷款增量力争高于同业,普惠贷款客户数增幅要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e抵快贷占普惠贷款占比要持续提高。
压实责任,提高站位。该行将认真学习贯彻总省行“服务实体经济”战略部署,强化普惠推动工作机制,持续把普惠业务发展作为分行“一把手”工程。以普惠金融事业推进委员会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层层传导,充分武装全行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强化比拼,树立“真做普惠、做真普惠”正确认识,实现普惠业务高质量高目标发展。
 广泛宣传,精准营销。加大广告宣传力度,通过阵地网点、优质楼盘、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工行普惠产品、普惠政策。运用金融科技精准营销,对近年来曾在工行有信贷业务的客户、个贷结清客户、存量对公客户、商户等进行筛选,借助总行95588外呼平台,及时联系感兴趣的客户,开展线下对接营销。 
加强监控,提高质量。加强小微信贷的质量管控,该行将不断完善普惠金融风险防控体系,把风险管理贯穿到小微信贷业务流程的各个环节,全方位提高信贷资产质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