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山支行营业部开展支部书记讲 沂蒙精神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9

  近日,兰山支行营业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会议上支部书记孙军伟同志讲述了沂蒙精神的历史形成、提炼精华到“水乳交融、生死与共”实质内涵。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聆听了党课。

  以“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基本内涵的沂蒙精神,是沂蒙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培育下,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通过不断升华和提炼中华民族特有的优秀文化品质,逐步形成的一种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良群体意识和可贵革命精神,是一种具有普遍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巨大的精神力量,同时也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壮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不断前进,正是因为依靠了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沂蒙精神就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接续将沂蒙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刘登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