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携手无锡山水城管理委员会共建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建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山水城管理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勇与无锡山水城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范校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范书记介绍了山水城管委会作为无锡加快建设“生态城、旅游和现代服务处、高科技产业城和宜居城”的重点板块,未来建成著名观光旅游区、一流生态区、高端科教产业区、优美江南古镇区、富裕和谐宜居区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建行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作用的美好愿景。
    韩行长介绍了无锡建行近年来在践行大行担当、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所作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本次签约充分体现了双方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高度共识,也深刻表达了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一致意愿。
    建行无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永明主持仪式,管委会财政局局长沈辉,管委会园管中心主任曹欣,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沈霞,软通动力集团华东大区总裁张忠阳,建行无锡分行相关部门、太湖新城支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