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公司业务部积极开展三季度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今年以来,东城支行一直深入落实监管要求,扎实做好案件风险防控,积极采取多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努力消除诱发案件的苗头性、倾向性风险,力求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认识到位、效果到位,坚决避免出现重大案件风险和安全生产事故。
首先,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实行逐人、逐级排查的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组织格局。第二,突出排查重点,确保措施到位。重点关注员工参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违规担保、经商办企业以及个人贷款逾期、信用卡恶意透支等违规行为。
我部通过对所辖员工加强合规教育,强化员工警示教育,违规法律后果向员工讲清楚、说明白,引导员工以案为鉴,自觉强化合规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逐步形成全员合规操作、全员防范案件的浓厚氛围。(王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