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近期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势头蔓延,严重干扰和危害正常的金融秩序,侵害金融系统资金安全和客户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高度重视日前,该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在网点并发放业务调整公告单页,近距离地和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该支行工作人员在所有自助设备旁粘贴了《关于自助设备延时转账提示的公告》,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了关于人行261号文件内容的公告,柜员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解释Ⅰ类户、Ⅱ类户、Ⅲ类户的区别。还特别针对信贷客户,因为信贷客户较多的是市场上做生意的客户,温馨提示商户们在资金的往来上需要更加谨慎,一定要确保钱已经在自己账户上了再发货,以免赔了夫人又折兵。除此之外,对于商户们提出的有关限额及已有多张卡的处理办法,行均做出了合理地解释。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客户解决了困惑,更让客户们了解了邮储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的决心,体现了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敢于担当、融入地方的责任。(吴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