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积极开展商户走访商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大力发展三农贷款号召,进一步拓展三农贷款市场,用好用活最新三农政策,近期,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组织信贷人员积极走访县城及周边乡镇的沿街商户,大力宣传三农贷款业务。

为提高走访营销成效,不流于形式,该行在走访前精心组织安排,拟定详细走访计划和方案,并将信贷人员进行了划片区走访,责任到人。信贷人员通过进商户、走行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为客户提供贷款咨询,同时完善走访台账登记工作,做好二次营销和业务对接。该行此次上门宣传活动,拉近了信贷人员与客户间的距离,通过向客户讲解阳光、快捷的贷款服务,并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为其推荐合适的贷种,真正方便客户。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转变以往等客户上门的惰性思想,依托邮储遍布城乡的网点优势,由“坐商”变“行商”,以市场为导向,提供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切实解决客户贷款难问题。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