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内部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发布时间:2018-05-30

 

        今年以来,临汾银苑支行认真落实内控管理要求,在大力拓展业务的同时,坚持内控案防工作不放松,狠抓制度落实,严把风险点防控,内部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行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向员工灌输“违规就是风险、合规就是效益”的合规文化理念,利用晨会和夕会,及时传达上级行的有关制度规定和通报典型案例,加强新业务、新知识、新规章的培训,让员工熟知和掌握操作流程和有关要求,牢记业务操作中的风险点,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内控管理工作,将内控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安排,建立健全“齐抓共管”内控管理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合规管理责任制度,定期召开分析会,认真分析及时解决,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防范风险发生。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