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拓展工银e分期业务助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06-03

 

   工行咸阳分行为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美好生活积极安排部署,强化措施,大力推动e分期业务的开展提供金融服务
   一、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以银行卡中心总经理为组长的工银e分期分期推广工作组,指定专人负责e分期推广工作积极做好对营业网点的组织发动工作,层层动员,狠抓落实,将e分期迅速推向市场,尽快形成又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产品。
   二、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依据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展的标准化信用卡消费信贷业务,是加快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尝试,注入新活力深刻认识到新业务新产品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研究产品特性及操作流程,制定营销方案,积极组织开展e分期业务。
   三、加强培训,熟悉产品。对客户经理和前台柜员的培训,建立相应的培训考核机制,确保相关业务知识得到熟练掌握。该结合业务培训,强化员工体验,通过亲自体验操作,使每名员工对产品特色优势知悉,操作流程熟练,营销要点掌握到位。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