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反假币意识和真假币鉴别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安康解放路支行积极部署,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周夕会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反假币业务知识再次培训,重点培训真假人民币特征、鉴别方法以及反假币的重要性,加强全员尤其是一线柜员对假币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为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该行利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反假币宣传。一是加大阵地宣传。通过LED屏不间断播放反假币宣传标语,在柜台摆放反假币宣传手册,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让客户在等候或办理业务的空余时间了解反假币知识和鉴别技能。同时,大堂经理多场次开展反假币专题厅堂微沙龙,以简单明了的语言讲解真币防伪特征、反假币相关政策。二是加大外出宣传。该支行安排专人在人流量大的白天鹅购物广场、支行附近社区进行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主动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点、假币的社会危害性,现场解答群众识别假币的各种提问。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反假货币知识,增强了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同时提升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