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为高考 学子加油

发布时间:2018-06-08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给2018年高考学子加油鼓劲,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在上饶县中学考点门外设置了爱心服务站。

 

为更好的完成此次活动,该支行员工提前部署,早早来到考点门口摆好桌子、拉好横幅、佩戴绶带,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迎接莘莘学子和广大家长。

 

    临近考试,考场外渐渐站满了考生和家长。该支行的员工们穿梭其中,为考生送上笔、橡皮、风油精等用品,并为在奋斗在维稳岗位的交警同志送上一丝清凉。

 

在家长等待考试结束期间,该支行员工一直陪伴着,招呼家长们入行休息,耐心地解答家长们有关金融业务方面的咨询。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爱心助考举措,衷心祝愿学子们金榜题名、勇创佳绩;同时该支行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杨雨珊、陈金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