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四轮驱动”打造中间业务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加快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步伐,突出中间业务收入对网点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影响,近日,工行忻州分行提出要求,狠抓重点产品营销,努力拓中间业务增收渠道,积极发展高效新兴中间业务。

 
  一是领导重视,全员营销。加强对中间业务的组织推动,完善中间业务创收机制,制定中间业务营销方案,齐心协力抢占中间业务市场,扩大基础业务的收入支撑,增强中间业务收入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二是转变观念,积极行动。重点是要树立经营观念、算账观念和人均观念,要始终牢记银行是一个经营单位,经营就是要挣钱,要算好产品账、收入账,每天都要坚持算账,无论是一线柜员、客户经理、中后台保障支持岗位,都要参与中收工作,做到人人营销,全员行动,打好中间业务收入攻坚战。
 
  三是创新驱动,争创收益。该行紧紧围绕加快线上生态圈布局,做“活”融e行,做“强”融e购,做“实”融e联,围绕客户“衣食住行游购娱”各主线,面向小额支付市场,扩大与第三方合作,推动电子银行从线上交易渠道向线上获客、活客、黏客平台转型,开辟客户、业务和收入增长空间。 
 
  四是紧盯市场,定期分析。在分析市场的基础上,动态制定营销策略,要求各网点认真落实营销措施,梳理客户产品配置,不断加强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的金融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了重点产品销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