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厉害了,我的主任

发布时间:2018-06-29

  林莹迎,现农业银行抚顺三农金融部员工,曾任农行抚顺分行河北支行营业部主任,曾获抚顺分行五一劳动奖章。

在抓管理上是一个“急先锋”一个“急“字透露出她风风火火、雷厉风行的性格,一个“先”字展现着她抢先、争先、敢为人先的风格。她常对我们说完成任务就像一群人分西瓜一样,谁都知道西瓜尖是最甜的,我们不论在什么指标上都要抢个先,率先完成,否则吃别人剩下的就会枯燥乏味,再落后还要让行里拿着小鞭子赶着你完成,就更没意思了。为了督促大家完成指标,河北营业部开展了“春天行动”运动会,通过直观的员工墙以赛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指标完成及排名情况,完成好的员工头像就坐着小汽车跑在了前面,完成较差的就骑着小乌龟在后面追赶,以幽默、风趣的形式,鞭策落后者跟上大家脚步,激励领先者继续努力,在全网点掀起营销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在这种氛围的感染下。初入行的我,不仅超额完成存款任务,在贵金属销售上更是创下了营销60g白银,12张猴钞,5张金邮票,共计200g贵金属的好成绩。

她在工作时是一个“女汉子”。就拿返契税来说,在与顺城财政签约后,制定工作计划都牺牲个人的午休时间逐个找卡,亲自装在红信封里,班后更是带领营业部大学生们,一起核对4400多个姓名、身份证号、契税额,与员工共同奋斗两个星期发放前,她逐个打电话通知客户前来办理,并细心叮嘱客户注意先到地税局盖章,以及下午2:00以后客户少等情况,避免客户多往返、等待时间长等问题在发放过程中,她更是一块砖,哪里需要那里搬,时而帮忙大堂经理激活借记卡,时而帮忙下载K码,时而为一些有疑问的客户排忧解难。她常说:“幸福是干出来的!”

她在日常生活中是个“好导师”。她经常教导营业部的年轻大学生们,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大学生是农行未来的希望主任也说她的员工各个都是精兵强将,每一个都是最好最优秀的,放在哪里都能发光。营业部的大学生们正是因为一直深信这一点,因此每一次行里组织活动,营业部的大学生都能自信的站出来,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这就是我的主任,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的女强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