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四海支行成功营销解放军184医院代发工资

发布时间:2018-07-07

         为加大批量揽存业务的营销力度,拓展存款的源头市场,加快构建存款多元化经营格局,工商银行鹰潭四海支行大力抢占重点目标市场,积极开展代发工资专项营销工作,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在原有代发人数基础上,成功将解放军184医院所有员工纳入代发体系,并已于74日代发成功,新增代发人数843户,每月代发金额300万元。

    一、高层营销。市行主要领导对此次解放军184医院代发工资工作非常重视,多次上门走访进行高层营销,为支行的代发业务打通了突破口。支行突出营销重点,加强组织管理,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统筹协调与指导此次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工作,明岗定责,分工协调,相互推动,举全力做好此次代发工资业务。

    二、高效服务。该行安排专门的客户经理负责对接,保证客户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同时该行建立了两个微信服务群,向客户介绍我行银行卡、存款、理财等产品,第一时间答复客户疑问,达到客户满意的目标,在营销工资卡同时,配套营销三融等电子银行业务,不断提升代发工资客户对金融产品的渗透率。针对代发业务涉及操作流程较长,支行要求以最快最好的服务完成客户的需求。

    三、全盘联动。市行各个专业部门和支行全体员工整体联动,全行一盘棋,形成整体合力,抢占营销高点。公私联动营销,对代发工资重点目标客户都落实到对公管户客户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今年131日,支行携手解放军184医院财经中心在天裕豪生大酒店举办“风雨十年路,迎新铸辉煌”迎新春晚会,通过联欢形式,进一步推进与184医院的沟通与合作,为今后业务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真抓实干。 为保证代发工资成功,该行从细节入手,早做准备,在市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今年130日至28日,支行到解放军184医院提供为期八天的外派终端服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及时全面完成任务。支行客户经理积极配合财务人员,一一通知医院职工过来办卡,扎实的作风、高效的流程、完美的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得到客户的肯定。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