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强化安全巡查防范外部欺诈

发布时间:2018-07-16

 

    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严峻、外部欺诈风险事件高发,安全保卫工作事关全行的稳定和发展。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自助银行消防安全工作,为客户创造安全的营业环境。

一是发挥监控报警的风险监控和防范作用,做到外部欺诈风险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警、第一时间制止。

二是强化对ATM自助银行现场和非现场的安全巡查。三是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对营业大厅、ATM自助银行和办公场所要害部位以及报警、监控等安防设施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

三是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采取有效的临时措施确保安全。

四是加强安防设施的管理。确保网点安防设施各项功能有效运行良好,确保监控主机时间显示的准确性。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