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河北大学支行积极备战迎接新生开学

发布时间:2018-08-31
    转眼又到开学季,工行保定红星河大支行又即将迎来一批新同学,为了更加快捷、迅速、优质的给同学们做好服务,河大支行全体员工积极进入备战状态。
    提前安排好各项劳务组织,轮休,休息的人员主动牺牲假期,保证全体员工全部上岗,为开学首日做好百分百的准备!

    软件、硬件提前准备到位。为了保证wifi网络的畅通,提前半个月,网点向分行申请增加路由器。客户经理提前申请了工商银行保定红星河北大学支行的融e联公众号,通过公众号服务客户,便捷又高效。

    为优化启用流程,进行路演,从同学们进入厅堂的那一刻起,该行便模拟了启用卡激活网银的全部流程,关于怎样做到又快又好,网点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形成了一个最优方案,等待开学首日的检验。

    不打无把握之仗,全体河大支行员工期待开学日的到来,交上一个圆满的答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