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积极开展信用卡、ETC业务推广

发布时间:2018-09-03
  近年来,邮政储蓄银行为全面打造大型零售性商业银行,着力发展信用卡市场,积极拓展客户市场,将其视为新利润增长的“蓝海”。8月28日,邮储银行宜春市万载县支行在当地电影院及加油站开展驻点业务介绍,有针对性的向客户详细讲解。截至目前,成功给26名客户提供信用卡服务,获得ETC意向客户12名。

    近期,邮储银行信用卡推出9元观影,6元洗车,超市购物立减等优惠活动。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以此为契机,采用“走出去,领进来,留得住”的开拓性方式开展驻点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邮储银行的信用卡并加入到持卡人的行列中。

    精心组织,提前安排。该支行员工与加油站、电影院工作人员沟通,事先协调好活动场地。一方面“9元观影”普惠客户,另一方面以“6元洗车”,“ETC业务”给广大“有车一族”提供优惠、方便。此外,该支行员工自主安排时间自愿前往驻点宣传。

    灵活宣传,吸引客户。通过在活动现场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册、小礼品等方式,积极宣传该支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前来了解信用卡产品。该支行员工对意愿客户提供相关咨询并进行登记,对意向客户进一步提供后续服务。

    严格核实,把控风险。在办理信用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客户信息,上门拍照核实情况,确保客户信息真实有效,避免冒用他人信息办卡。加强风险监控,从源头降低信用卡的逾期率,从过程上提供优质的服务,从结果中得到客户满意的口碑。

    全程跟进,主动服务。该支行着力加强后续服务,让客户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没有疑虑,充分了解信用卡的年费减免方法,账单日还款日以及计息规则等相关信息,并提醒客户防范风险,确保客户规范安全用卡。
作者:袁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