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倾力推进银行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01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分行认真落实省行信用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重点产品营销,拓展收单业务市场,注重提高发卡质量,努力提升信用卡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一、加强重点产品宣传营销。该行围绕全年信用卡发卡目标,狠抓牡丹公务卡、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牡丹贷记卡等品牌产品营销督导,大力宣传推广多币种贷记卡、工银货币基金卡等信用卡产品;持续开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营销工作,力求做大重点产品项目规模。
二、积极拓展收单业务市场。该行结合个人客户拓户活动,狠抓大型商户和优质行业MIS收单项目营销,积极拓展与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在收单结算领域的合作范围,加大POS非接触模块应用推广力度,促进信用卡收单业务发展。
三、注重提高信用卡发卡质量。该行把信用卡动户率和不良透支率纳入对辖属支行信用卡经营指标的考核体系,引导全辖在严把信用卡发卡审核关的基础上,加强新发卡启用提醒工作,密切关注信用卡不良透支情况,强化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信用卡的发卡质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