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强化零售远维团队建设活客效率不断提高

发布时间:2018-04-24

   工行忻州分行自成立零售远维团队以来,对远维团队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知识培训,使远维团队人员在维护客户时更专业、更精细、更贴心。截止4月23日,共外拨电话37718个。

 
  一是组织远维团队人员去省行营业部现场学习经验做法,利用结构化培训充实远维团队人员的业务技能,在语言话术及维护技巧上进一步做了专业培训,从而打造了一支既专业又有实力的远维团队。
 
  二是远维团队主要对接服务资产在5—20万元以上的客户,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维护格局,实施“分片包点”管理模式,并将全辖划分为东、中、西三个战区,落实“责任田”管理维护。
 
  三是要求远维团队人员对所管客户每天进行梳理和筛选,及时掌握客户资金流向动态,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情况,通过线上服务向客户推介存款、理财、基金、保险等精选产品。 
 
  四是利用远维团队集批量化、标准化、集约化、自动化为一体的运营模式,在开展各项产品营销活动时,在线上线下对接客户助力活动开展,有效提高了产品在客户群的渗透力。
 
  五是不断完善远维团队维护客户服务体系,对理财经理配备不足和存在服务断层的网点,要求远维团队人员紧盯、勤询、快跟,严防死守对客户资金起到防护墙的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