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辖内营业网点“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由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主办的,向社会公众普及人民币知识和新版人民币的各种防伪特征等内容的知识问答活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的反假币号召,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提升市民鉴别假币的能力和爱护人民币、反对假币的自觉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南昌市分行通过内部公告栏、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的相关答题链接,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同时,通过在网点的宣传窗口布放置反假宣传资料、宣传视频、竞赛答题二维码,鼓励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社会公众参与学习、有奖竞答活动。

    反假货币的宣传、倡导工作任重而道远,南昌市分行积极创新宣传手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广泛开展反假宣传工作。如主动出击,走出网点营业厅,在人流量大的交通运输领域、学校、社区等地分片集中宣传,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学习反假货币知识,推动人民币净化工程的前进。
 
来源: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