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进一步加强“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达到整治市场乱象的目的和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进一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该市分行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对工作进行统一组织和管理,同时要求各部门条线深入排查检查,把整治工作抓深、抓细。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进一步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问题多的机构、乱象多的区域、风险集中的业务领域,坚持“靶向”治疗和重点整治,着力祛除市场乱象“顽疾”。
      据悉,该市分行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知危图安,主动作为,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内控流程优化、员工行为管理等工作,不断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夯实邮储银行实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