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坚持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一、强化服务意识。组织员工学习服务管理规定,树立“服务无小事”观念,强化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同时结合日常工作,提出服务工作注意事项,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杜绝和减少因服务工作导致的客户投诉事件。
        二、加强学习。网点组织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熟练掌握业务处理流程,严格符合业务处理过程的合规性,提高全员业务技能,减少和避免业务中出现差错现象,最大程度降低客户等待时间,让客户满意。
        三、积极处理投诉。牢固树立客户投诉快速反应能力和及时有效处理的意识,迅速降低客户不满情绪,妥善安抚客户情绪,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产生投诉升级现象和声誉风险。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