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诚邀女性客户开展花艺品鉴活动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体现对女性客户的关爱,在2019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行抚州乐安支行于3月8日上午诚邀部分女性客户参加花艺品鉴活动,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首先由该行分管行领导致辞,代表乐安支行对本次花艺品鉴活动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和帮助乐安支行的各位女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岁月里,乐安支行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和“优质服务”的宗旨,狠抓服务质量,着力打造星级网点,赢得各位女士的赞誉。乐安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通过PPT向各位女士讲解花卉品种及象征的意义,有浪漫的玫瑰,高雅的百合,娇艳的康乃馨等等,并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插花手法、花卉色彩搭配、主次关系等基本技巧,并现场展示了精湛的插花技艺。女士们认真聆听、细心琢磨,把刚学到的知识灵活地融入到自己作品中,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下,创造出了一束束别出心裁的精美插花作品!
    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看到自己亲手剪插的鲜花,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不约而同的手捧鲜花合影留念,此刻专属于女人的优雅悄然绽放。客户张女士表示:感谢乐安工行在特别的日子带来特别的欣喜,通过此次花艺品鉴活动,让我放松了身心,感受了花艺带来的优雅,增添了生活情趣。
    此次花艺品鉴活动,是乐安支行答谢客户活动之一,该行将继续开展各类有特色的非金融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感恩客户,乐安支行在一直努力!
 
来源:
作者: